中和居酒屋-酒聚的好朋友大家好,由於疫情的問題,酒聚為了來店消費的貴賓健康與員工的健康,所以配合政府防疫措施,目前決定暫停營業到630日。

 雖然這陣子居酒屋沒有營業,但是我們的兩位主廚,每天都還是努力的研究新菜色,期待重新營業後,可以提供新的菜色讓喜愛中和居酒屋-酒聚的好朋友享用。

文章標籤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疫情嚴峻,許多企業都採分流或居家上班,希文資訊負責承包了公司行號的電腦維護資訊委外,雖然電腦維護合約的客戶大都採用分流或居家上班,但希文資訊也都第一時間協助建立VPN設定或雲端服務,讓客戶的營運能夠繼續下去。同時希文資訊的工程師也都堅守崗位,當客戶電腦有問題,都能及時提供服務或遠端連線即時幫客戶服務,相對地,對於防疫工作也都很謹慎,像是出入客戶公司也都會噴酒精消毒、口罩也戴好戴滿,除了保護客戶也保護自己。

    希文資訊有多年的客戶電腦維護經驗以及客戶端的資訊委外經驗,針對不同的系統或資訊架構都能處理,如果貴司有需要服務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文章標籤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居家上班資安要小心

 

文章標籤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