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國看好東協經濟體成立,也看好柬埔寨未來發展,紛紛投入柬埔寨房地產投資.目前柬埔寨房地產基期尚低,現在進場還不晚.要做柬埔寨投資要儘早進場

(金邊13日訊)廣東粵泰集團海外分公司東華置地有限公司,昨早舉行East One公寓項目啟動儀式。

國土規劃與建設部國務秘書彭索博主持儀式上表示,近幾年來,柬埔寨成功推動了外國人可購買公寓 的政策,吸引了許多有意來柬投資創業的海外投資者,也助推了柬埔寨經濟的發展,讓建築業、房地產業欣欣向榮,同時也解決了十數萬勞工的就業出路,而眾多公 寓投資者也開始迎來了豐厚的回報。

東華置地有限公司總經理何德贊介紹,EAST ONE公寓位於金邊市黃金地段,占地面積1274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為2萬1888平方米,共有22層及地下1層。

他說,首層設計為商鋪共9戶,每戶為810平方米,2至22層為大小不等的公寓共有336戶, 其中Studio231套(38.4平米),一房一廳21套(49.58平米),2房1廳84套(84.49平米)。地下一層為停車場,樓頂設有游泳池 塘,可以觀賞皇宮及周邊景觀。

他介紹,廣東粵泰集團於2008進入柬埔寨市場,推出East One酒店服務公寓項目,這是看好柬埔寨這個新興市場最有力的表達方式。(柬埔寨星洲日報)

arrow
arrow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