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房地產    

根據高棉日報訊在柬埔寨經濟和人均收入逐漸提高下,今年第一季度,首都金邊地價普遍上漲10至30%。 環球誠信(World Trust)房地產公司對金邊12個區地價進行研究。公司11日公佈的報告顯示,今年1月至3月,金邊地價普遍上漲約10至30%。報告指出,桑園區、瑪卡拉、堆谷和森速區地價上漲最明顯。 環球誠信房地產公司副總裁恩西塔表示,金邊地價上漲有4大原因,第一是得益於政治穩定、經濟發展和人均收入的上升、第二是國內外投資者對土地需求上升、第三是公寓投資的發展,第四是隨著東盟經濟共同體即將建成,促使公寓和住屋需求日益提高。 柬埔寨房地產評估協會主席宋文表示,東盟經濟共同體預計將在今年年底建成,柬埔寨的政治穩定、經濟高速發展和青年人口眾多,這將吸引更多外來投資商和遊客。他說,和東盟國家相比,柬埔寨土地價格相對低。(世美譯)

今年國人掀起一波搶購柬埔寨房地產的一波熱潮,代表國人的眼光獨到.在東盟啟動在即 泛亞高鐵即將在2020通車,以及柬埔寨政府的經濟措施促進了柬埔寨的經濟發展使得人均上漲 各項重大建設逐一開工 ,相對也吸引大量民間外資進入投資柬埔寨房地產 開設公司等等,以使得柬埔寨房地產柬埔寨不動產持續上揚,2015年第一季的柬埔寨不動產及其土地漲幅約10%-30%左右,相對柬埔寨房地產價格也應聲上漲.相信未來幾年內柬埔寨房地產的漲幅都將持續上漲

arrow
arrow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