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然推出以Linux為基礎的韌體開發平台Inferno

此開發平台可運用於開發印表機、多功能事務機(MFP)及掃描器
在該韌體開發平台上,開發者可以輕鬆簡便的融入新技術,進而實現高階的功能以及提高機器的整體性能

卓然公司 (那斯達克 : ZRAN ) 已正式提供客戶Inferno韌體套件,Inferno 是一個運行於Quatro系列處理器上的韌體開發平台。製造商可以輕鬆簡便的融入新技術於該韌體開發平台上,進而在印表機、多功能事務機(MFP)及掃描器上發展高階的功能以及提高機器的整體性能。

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 一直面對,必須以更低的價位,快速打造功能更齊全、速度更快的印表機、多功能事務機和掃描機的競爭壓力。傳統上,OEM向來是使用封閉的專屬環境。卓然公司的 Inferno 產品使用創新的嵌入式 Linux 技術。嵌入式 Linux 技術為一普遍的開放原始碼環境,具備更豐富的功能、應用程式和工具選擇,可開發出效能更高的新一代印表機、多功能事務機和掃描機。

使用 Linux 新方法Inferno平台的優點

Inferno 結合應用程式開發介面 (API) 可以整合卓然的 IPS 列印語言解譯軟體,協助OEM用最少的努力達到更高的列印效能。API 可讓OEM輕鬆配置特定列印引擎的軟體,並改善新產品的效能。

卓然已開發創新多層式列印引擎驅動程式具備即時層(Real-Time Layer),運作Quatro® 處理器 flexRISC 核心,以及使用 Linux 核心的薄介面層 (Thin Interface Layer),來提高即時精確度,並將OEM的專屬程式碼從開放原始碼 Linux 核心分隔出來。

OEM可開發入門級至高效能的各種裝置,並視需要增加互動式觸控螢幕、節能的睡眠模式、Gigabit 乙太網路、IPsec 網路安全防護、完整的列印語言支援及其他功能。

IDC 研究諮詢公司運算與儲存半導體研究主任 Shane Rau 表示:「有越來越多嵌入式裝置製造商採用具備完整可程式化處理器核心與 IP 的 SoC,開發出特定應用產品所需的功能。例如,根據IDC 的預測,採用 SoC 的多功能事務機製造商將從 2009 年的 50% 左右增加至 2014 年的 80%。這些 SoC 將可讓開發商推出使用高階作業系統並支援多種功能的多功能事務機,比如,先進的使用者互動、更佳的企業與行動連線和更高的效能等。」

卓然公司影像部門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Simon Dolan 表示:「卓然使用崁入式 Linux 作為我們新的 Inferno 平台的基礎,因為其先進的多重處理支援最能符合我們顧客的需求,也就是可以運用 Quatro 的多核心 CPU,快速打造功能豐富的高效能產品。這延續了卓然充分利用多核心技術的計畫。與單核心 CPU 結構相比,多核心 CPU 能以較低的成本與更佳的能源效率,提供更高的效能。」

卓然的 Inferno 現已上市,適用於 Quatro® 4300 與 4500 系列處理器。每年三次發行具備全新功能與效能增強功能的更新版本。如需詳情,請造訪 www.zoran.com 或撥打 +1-781-791-6000,連絡業務代表。

關於美國卓然股份有限公司

美國卓然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美國加州的桑尼維爾市,是數位娛樂及數位影像處理等數位解決方案的領導供應商。20 年來開發與提供數位訊號處理技術的專業經驗,使得卓然在高效能數位語音和視訊、影像處理應用、及數位家庭的連結分享娛樂 (Connect Share Entertain) 技術領域,已成為市場先驅。卓然在整合方面的卓越技術為廣大代工業者 (OEM) 帶來了諸多的便利,包括:每代產品功能更佳、系統成本低、產品投入市場時間短等。卓然的數位電視、機上盒、DVD 機、數位相機、多媒體手機以及多功能印表機產品都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廣泛應用於全世界成千上萬個家庭、辦公室。卓然公司總部設於美國矽谷,在中國、歐洲、印度、以色列、日本、韓國、臺灣都設有分支機構。歡迎訪問卓然公司網站www.zoran.com 或致電 +1-408-523-6500。

 

(此文章原文出處:http://www.oc.com.tw/readvarticlen.asp?id=18871)


如果您對linux所架設的環境有興趣,希文資訊15年經驗專注在linux環境的軟硬體架設,能幫助您的企業在低成本且高效率的科技環境,創造商機。

seven_inde_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