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提到更新韌體~那怎麼更新呢?

這是我從聯強官方網站轉貼下來 可以參考參考

最簡單方式請由硬碟上蓋之標籤辨識,如圖示之機型ST3500320AS,韌體版本是 Firmware: SD15。



下載並安裝SeaTools for Windows,執行之後如畫面所示,可以確認硬碟型號與韌體版本。若硬碟安裝於外接盒,必須移出外接盒才能正確判讀。



● 製作更新韌體之開機光碟:
從原廠網址連結下載之後得到一個光碟映像檔.iso檔案,使用燒錄軟體將之燒進CD-R空白片內作為開機光碟使用,這裡將以Nero燒錄軟體為例,燒錄 .iso檔案。

1. 選擇[燒錄映像檔]。



2. 選擇下載的檔案。



3. 確認檔案後,按[Next]開始燒錄。



● 進行更新程序:
1. 將燒錄完成的可開機光碟片放入光碟機,重新啟動電腦,選擇光碟開機,開機進入更新程序,之後按[ESC]鍵跳出訊息的畫面如下:



2. 接著選擇欲更新的硬碟機型號,選了之後請耐心等個幾分鐘進行新,勿關閉電源。



3. 更新完成會出現提示按任一鍵訊息,按了之後會強制關機。



4. 再次重開機至POST自我偵測畫面,可以從硬碟機型號後面接的韌體版本號碼得知是否更新成功。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2-22429995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