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 "阿斗ㄚ" 請我們公司制作網頁.但這個"阿斗ㄚ"的Linux 主機趴了兩次.他總覺得是程式有問題,讓主機系統有問題.

 可是他都沒想過他的Linux 防火牆機制做的有問題.只是一昧聽別人說~說啥呢? "因為網站一直在搜尋資料,所以會讓系統壞掉"

如果真是這樣 那Yahoo跟Google的主機不就一直掛嗎?!真是無言~不知道如何溝通.之前查到他的主機防火牆架的有問題,全世界都可以給他SSH過去.也開放最高使用者可以給他SSH過去.有些沒用的PORT也沒關~就給他少許的建議 希望他鎖SSh 鎖最高權限 關PORT 可是他卻聽不下去不然就是有聽沒有懂~現在出問題就亂聽 一下子是 "因為網站一直在搜尋資料,所以會讓系統壞掉" 一下子是網頁程式會刪除Linux 系統的動態連結函式庫裡的檔案(虛擬空間出租商不就一直掛系統嗎?),真的是輸給他.明明就是讓人家入侵或是硬碟壞掉咩~~死凹活凹就是要我們幫他處理.真是服了他~~~~~~~~~~~~~~~~~~~~~~~~

有空該檢查一下公司的防火牆O不OK唷~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2-22429995洽詢 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