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假援交真詐財」新手法!

 

詐騙集團網路援交誘騙男子到超商i-bon買遊戲、skype點數充當成本,再打電話、傳簡訊佯裝辣妹男友「竹聯幫堂主」,恐嚇「斷手斷腳」,勒贖10萬元遮羞費,一頭牛硬剝兩層皮,電腦工程師援交受騙,辣妹一面也未見到,直呼太可惡!

 

警方調查,網路援交詐騙手法翻新,詐騙集團派出辣妹網路援交,一改過去誘騙男子操作提款機、驗證非警方身分手法,反而主動告知男子,不需要提款機轉帳,她是網路遊戲迷,請男子超商i-bon買遊戲、skype點數。

 

方姓電腦工程師(25歲)不疑有他,到超商i-bon買3000元遊戲點數,提供密碼卻被告知有誤,改買skype點數依然收不到,直到方某花光存款1萬6000元後,辣妹仍避不見面,他才驚覺受騙作罷。不料竟還接到自稱辣妹男友電話,勒贖10萬元遮羞費。

 

鼓山警分局據報展開調查,已調閱監視器畫面、電話通聯紀錄、網路IP等,全案深入追查中。

                                                                                                                           轉載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