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台灣防疫三級警戒不能趴趴走喝酒,整理一下之前長跑的中和居酒屋-酒聚,過去必點好吃的菜色。

 

蔥鹽牛舌

   酒聚店家精選的牛舌切薄片,加上店家特調的醬料下去烤,烤完後牛舌的腥味完全去除,剩下醬料的香味與牛舌美味的口感。

 

古早味香腸

    酒聚居酒屋得香腸,是遵循古早味的製法,採用黃金比例的調配,天然的鮮甜又不油膩的香腸豬肉,入口後肉香令人回味,配上一口啤酒更是舒服。

24.jpg

 

挪威鯖魚

    店家進口來自北大西洋海域的挪威鯖魚,魚油中含豐富珍貴DHAEPA加上廚師的精湛烤工,烤完後保有鯖魚肉質香甜細嫩。

 

酥炸雞軟骨

   外皮酥,雞軟骨脆,咬下去雞肉多汁,吃下去還很涮嘴。

IMG_7931.JPG

 

 

起司雞肉串

   店家將雞肉、蔥跟店家調配的配料攪拌調製出來,加上一層的起司,始得入口的口感層次豐富。

串燒去背.png

 

炒泡麵

   酒聚店家的炒泡麵,煮出來的麵條,Q軟不爛,配上特醬汁、蔬菜與肉片,入口後,鹹香豐富,好吃

29.jpg

 

手工黑輪片

有點像炸甜不辣,但酒聚的手工黑輪片酥脆帶有嚼勁的,不會有油耗味只有淡淡的旗魚香氣。

IMG_20190914_175801.jpg

 



芥末生章魚

  章魚丁大小切的滿剛好的,一口一點的品嚐它的滋味,

如果是一大口吃反而吃不出其中的精髓。章魚丁經過冰鎮很Q而且保有原來的鮮甜,搭配切碎的山葵,脆脆的口感有點像瓜類,芥末的刺激感很剛好,

不會因為太辣覺得嗆鼻,這倒是下酒菜首推。

IMG_20190914_175756.jpg

 

 

18天生啤酒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好喝

IMG_7945_1.JPG

arrow
arrow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